搞笑段子

*预警,赶不上趟的七夕饭。比较喜剧人,看个乐吧兄弟们。

*长庚主视角

 

       当年关外那场大雪下得实在太久,时不时还会在梦里冻得人手脚蜷缩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冷眼看狼群有序地围上来,风裹挟雪砸在脸上,喉道里隐约能品出腥甜的铁锈味。攥着石头的手被冻得几近麻木,难以自控地发着颤,却不敢不紧握住命运给予我最后的护身之物。再次置身于这处险境,一切竟然都还很清晰,我甚至还记得头狼眈视着我的那双荧绿色的竖瞳。与很多年前不同的是,这一次我等到了那抹熟悉的暖香。

        待醒神来才发觉自己正被裹在一块大氅里抱着走,药香味萦萦笼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子熹。

        旧梦里他并不言语,叫我尝了一口酒,辛辣得彷佛能轻易点燃心底里那场足以燎原的大火,然后记了一辈子。在某个夏日昏昏的午后,我问躺在树下纳凉的子熹,当年那口酒是什么酒?

        他面目被蒲扇遮盖,半醒不醒地说,大夏天的你喝点冰镇米酒就行了,别惦记着我的国窖1573。

评论(1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嗷嗷叫的小老虎√ | Powered by LOFTER